Saturday 5 December 2009

没有你的…


来电:应该是没讯号吧?

出现:晚餐还是吃得超丰盛!

声音:可是 每次门被打开,都希望是你

第一晚:很平静。 因为我不哭。

“起床啦!”:我还是起床了

回复:我还是可以等的

味道:我开始用你的香水了。

拥抱:也开始穿你的衣服了。

晚餐:都忘了吃也

早晨:我做了早餐!两份。

唠叨:我乖乖地洗了衣服。

陪伴:我化了妆,也带了伞

支持:你是了解我的,你知道我不是懦弱的

消息:没事的。至少我相信。

呼吸:才知道原来眼泪流了很久,只是流在心里 不会有人看见我哭的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